close
信PO「性感照」露腰、美腿好嫵媚 粉絲卻想吐

zalora 鞋評價






信以高亢嘹亮的歌聲走紅,參加《我是歌手4》吸引更多粉絲。(圖/取材自信臉書)










信分享自己P成女生的照片,卻被粉絲虧慘了。(圖/取材自信臉書)




歌手「信」蘇見信以高亢嘹亮的歌聲走紅樂壇,自參加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4》,演唱過許多經典好歌,雖然最後遺憾遭到淘汰,仍吸引大批粉絲支持。信平常給人硬漢、很MAN的形象,6日晚間突在臉書分享「性感照」,讓粉絲驚呼「嚇死我了」。

信6日在臉書PO出一張「全身性感照」,只見他把自己P圖成女生的模樣,穿著白色三角褲,美腿、小蠻腰全都露,並擺出性感撩人的嫵媚姿勢,搞笑寫道:「是時候....開始信招待了」粉絲疑惑之際,信隨即留言回應「是演唱會名稱啦」。

粉絲看到這一面的信,忍不住笑虧「你是誰?我不認識你」、「不要放棄治療好嗎」、「崩壞了,我想吐」也對於即將舉辦的演唱會相當期待。

(中時電子報)
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407006590-260404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lora 鞋評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ht8k32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